张柏芝疑报复锋迅恋 每月索巨额生活费

2013年09月11日01:2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称,谢霆锋和张柏芝前年离婚后,6岁长子Lucas(谢振轩)和3岁次子Quintus(谢振南)一直跟随张柏芝生活,谢霆锋为保拉姑的探孙权,跟张柏芝保持良好关系。令当时一时冲动离婚的张柏芝,一直心存希望博复合。加上离婚后谢霆锋一直无绯闻缠身,张柏芝更误以为有机会。直至上月曝出谢霆锋与周迅相恋,当时和两子正在加拿大度假的她闻风几近崩溃,挟持两子定居当地,并向谢霆锋每月索要巨款生活费。这都不止,她还突然改掉电话号码,断绝谢家与两子联络。想孙成狂的拉姑得知噩耗,终日以泪洗面。

港媒曝张柏芝报复“锋迅恋” 索巨额生活费

  “锋迅恋”呛到张柏芝

  Lucas于6月中开始放暑假,张柏芝早已计划带两子到加拿大度假,打算玩足两个月才返港开学。7月她带住大儿子Lucas和小儿子Quintus飞温哥华,同行还有其弟张豪龙,一行四人出发到加拿大,顺道探望移民当地的同母异父家姐戴碧芝。

  张柏芝连番成了票房毒药后,工作寥寥无几,收入惨淡,要发功挽回形象,正好利用加拿大度假好时机,透过粉丝在微博披露行踪。张柏芝经常被拍下一人带着两子,出现在当地平民小区中心游玩,又在平民区饮茶,表面上犹如一个精打细算的好母亲。度假期间,张柏芝又不时将儿子的生活片段传送给谢霆锋,安排父子越洋电话视讯以保持联络,希望有机复合。可是晴天霹雳,8月初爆出锋迅恋,有传周迅跟谢霆锋住在金钟同一酒店式住宅,张柏芝顿觉复合无望,情绪失控,更越洋追问谢霆锋。谢霆锋解释是绯闻,但为免张柏芝胡乱猜测,索性连夜搬出住宅,和周迅划清界线。

  张柏芝携子度假变移民

  张柏芝知道谢霆锋有新欢后几近崩溃,更反转玩报复。知情人士透露:“她知道谢家上下好喜欢两个儿子,就临时决定长留加拿大,令谢家见不到两个儿子。谢霆锋本身是加拿大国籍,让两个儿子入籍根本就不难,但至少要排两、三年。投资移民就快好多,所以越洋叫谢霆锋即刻汇钱给她。谢霆锋怕张柏芝乱来,立即汇钱过去,但钱到手之后,张柏芝绝到连电话号码都改了。一向是张柏芝打电话给谢霆锋,没有人可以打回给她,谢家上下都每月人有她的电话号码。”

  一向疼爱一对侄子的谢婷婷[微博]为此事非常气愤,日前出席活动时,一时激动漏口风大爆张柏芝改电话隔绝谢家。谢婷婷说道:“我都想关心下,但她(张柏芝)改了电话号。”又透露拉姑好想念两个孙仔。第二天,张柏芝忠实粉丝在微博上说婷婷乱讲话,婷婷担心哥哥难做,速速转口风解释是误会一场:“我是说和张柏芝很少联络,不知她没有没改电话,而不是打过给张柏芝。哥哥私事,我不方便答。”

  谢霆锋也罕有地透过经理人霍汶希[微博]发声说道:“不要为难我家里人,我一直有和柏芝有联络,只是其他人不知情,家人、小妹都不知情。私事不会向外交代,我自己会处理。”谢霆锋息事宁人,无非想张柏芝主动联络,以得知两子的近况。

  张柏芝为儿子在加拿大选学校

  近月,邓萃雯[微博]向张柏芝传教,二人突然变得熟络,年中有人目睹她带张柏芝到铜锣湾同福堂听道。据悉,张柏芝透过对方认识温哥华的华人教会,得到教会人员的帮助,才令她可以迅速和顺利为Lucas办理入学,尽快融入当地生活。上月24日,邓萃雯到温哥华圣道堂讲见证,张柏芝秘密带两子撑场,邓萃雯留在当地多个星期,也是寄居张柏芝在当地的寓所。据悉,Lucas目前已正式入读Surrey区的Walnut Road Elementary School,而未满入学年龄的Quintus则每日陪母亲四出吃喝玩乐。张柏芝为了隔绝谢家,不惜在陌生环境展开新生活,而庞大生活费当然由谢霆锋支付。知情人士爆料:“张柏芝向谢霆锋要了一大笔钱移民之外,之前又和谢霆锋讲要买间大屋、买两部新车,当他是人肉提款机。其实谢霆锋每个月都付了赡养费,张柏芝每次说要带儿子去旅行,规定坐头等舱,住五星级酒店,霆锋都立马给钱,从没Say No!”

  拉姑喊咁口

  狄波拉向来当两个孙子是心肝宝贝,近日得知张柏芝突然带走他们,心痛不已。好友爆料:“拉姑看报纸先知两个孙子真的移民加拿大,好不开心,一说起一对孙子就喊﹗

  周日(8日),拉姑外出时,本刊记者追问张柏芝带两子移民一事,问到有没想孙子?拉姑无奈说道:“好想他们,日日见都不会嫌多。(张柏芝是改了电话吗?)不好再说啦!(你有联系张柏芝吗?)我求你们记者大佬不要这样说,不想搞到好麻烦,搞复杂啦。(以后很少机会见孙子?)不再讲了。(你会不会飞去看他们呀?)多谢关心!(中秋节飞过去团圆?)唉!总之多谢你的关心!”

  其实离婚后,张柏芝以为有机复合,对谢家关系软化,平时主动传生活片段给霆锋,又主动带两个儿子去见拉姑。5月Quintus生日和母亲节同一天,张柏芝更主动让小儿子跟谢家庆祝,自己就提前和两子庆祝母亲节。不过昔日融洽关系已不再,今后谢霆锋、拉姑、谢婷婷想看Lucas、 Quintus两个宝贝,除了要捱十几个小时长途飞机之外,还要得到张柏芝的许可证。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