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护儿心切 发声明称与柏芝联系密切

2013年09月13日07:16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柏芝于7月带两儿子Lucas与Quintus到加拿大度暑假,近日有报道指她有意移民。霆锋的家人也未能跟她联络,狄波拉十分思念一对宝贝孙儿。有关消息传出后霆锋一直没表态,昨日他突然就负面传闻发表声明,强调跟前妻与儿子保持紧密联系,斥不实报道对两儿子带来困扰,也怕影响孩子与父母的误会。为此他对不实的报道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并呼吁让孩子在无滋扰环境中成长。

谢霆锋发声明否认柏芝挟持儿子
张柏芝与儿子戏水(资料图)
谢霆锋(资料图)

  《明报》记者就此事问及经理人霍汶希,霆锋是否因传闻感困扰故发声明?霍汶希称事实上霆锋跟柏芝为了一对儿子是保持联络,他不想因为传闻令双方有芥蒂而影响共同照顾儿子;为此他决定发声明表态。昨日谢霆锋继续为电影《赌城风云》开工。

  谢霆锋委托律师行向传媒发表严正声明,内容如下﹕

  本行受谢霆锋先生所托,就近日个别媒体对前妻、孩子及家人私人生活之不实报道表示遗憾,并保留法律追究之权利。

  本行亦藉此声明向各界重申,谢先生一直跟其一对孩子及孩子的母亲保持紧密联系。上述对谢先生与其孩子们相处细节的失实报道,明显超越了传媒与被报道者私隐之界限。

  谢先生深信各界好友皆明白此等没参考价值之“炒作”,对一对孩子已带来不必要的困扰。个别媒体之该等行径,也有机会引致孩子与父母间之误会。

  希望媒体朋友认同谢先生一家对小孩的爱护之心,今后让孩子在健康及无滋扰之环境中成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