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被曝已订婚 “孙奶恋”有望成正果

2013年09月13日10:35  金羊网

    导语: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消息称,8月刚刚度过55岁生日的欧美乐坛超级天后麦当娜,已与小男友布拉西姆·赛巴特订婚,这对相差28岁的“孙奶恋”有望终成眷属。

麦当娜(资料图)

  2010年下半年,麦当娜开始与法国舞男布拉西姆·赛巴特相恋,2011年5月两人曾短暂分手。据悉分手的原因主要是来自男方的家庭压力,因为麦当娜比赛巴特的母亲还要年长8岁。不过就在分手后短短1个月,旧情复燃的两人又亲密现身法国。

  据报道,2012年3月时布拉西姆·赛巴特已经正式向麦当娜求婚,但娜姐却由于犹豫而没有给出确定性的答复。不过根据《零距离》杂志的最新报道,现在两人的关系俨然像已经订过婚,一位消息人士向杂志曝料称:“今年9月4日,当麦当娜在自己的孩子和其他客人面前介绍赛巴特时,那架势绝对就是在介绍自己的未婚夫。”这位消息人士接着说道:“看起来麦当娜非常高兴,她已经不想再继续保守这个秘密,她似乎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将要嫁给这个男人。”

  麦当娜曾有过两段婚姻,1985年她曾与好莱坞影星西恩·潘结婚,但两人在3年后就宣布离婚;2000年12月,她与英国导演盖·里奇结婚,但这段婚姻却没能熬过“七年之痒”,两人于2008年10月宣布离婚。麦当娜有3个孩子,其中现年13岁的儿子罗科为她和里奇所生,两人还一道收养了现年8岁的马拉维孤儿戴维·班达。麦当娜还有一个17岁的女儿洛德斯,是她和一名健身教练所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