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自曝婚前将花藏在车里送给王菲(图)

2013年09月10日11:50  中国新闻网

  导语:昨日,李亚鹏与刘璇在京为某花店剪彩。谈及送花的经历,李亚鹏笑言婚前曾想送花给太太王菲,但犹豫了再三,还是没能直接送给对方,而是选择把花藏在车里,让对方自然发现。

李亚鹏(资料图)

  9月初,roseonly专爱花店开设第一家实体花店。除了延续其“一生只爱一人”的品牌理念,此次花店与“嫣·设计”携手,推出慈善之花品牌“嫣之花”,并现场首发其首支作品——七彩玫瑰。

  昨日,李亚鹏先生、前奥运冠军刘璇小姐亲临现场,共同为新店剪彩。

  作为嫣然天使基金[微博]的发起人,李亚鹏介绍,目前基金会发起了“嫣设计”的概念,将会和不同品牌、不同设计师展开合作,每开发出一款产品都会拿出固定比例的收益,捐赠给嫣然天使基金,让中国更多的儿童有微笑的权利。而“嫣之花”正是“嫣设计”概念的衍生产品之一。

  谈及送花的经历,李亚鹏笑言自己没怎么送过花,只有那么一次,婚前想要送花给太太王菲,但犹豫了再三,还是没能直接送给对方,而是选择把花藏在车里,让对方自然发现。

  而另一剪彩嘉宾刘璇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她表示,老公并不是一个特别浪漫的人,但是有一次自己生日恰逢要在剧组拍戏,对方就特意“空降”片场带来惊喜,接着又不知从哪里变出来一大堆花,让自己更是既惊喜又感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