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吴尊娇妻:父亲系苏丹国王弟弟按摩师

2013年10月04日07:38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10月1日发表声明,招认早已当爸的事实:“我现在是拥有钱都买不到的角色——一个幸福的超级爸爸!”前年6月,吴尊就被香港媒体《壹周刊》踢爆已在老家文莱结婚生子,女儿四月大,他当时还抵死不认。如今推算,估计女儿已两岁半。有媒体消息称,“尊嫂”名叫林丽莹,与吴尊是高中同学,父亲是苏丹国王四弟的按摩师及营养师,在文莱华人圈中,其父推拿有相当名气。

疑似吴尊与林丽莹旧照
2011年就有周刊曝出吴尊结婚生女的新闻,不过遭到经纪人否认
吴尊隐瞒生子2年

  吴尊神秘妻子身世曝光 父亲给苏丹国王弟弟按摩

  早在2011年,香港媒体《壹周刊》踢爆吴尊农历年后升格当父亲,与他交往15年的合法妻子林丽莹为他产下一女。该周刊特地飞到文莱调查采访,指吴尊邻居证实吴尊已婚,且表示这在当地已是公开的秘密,不主动说明是为保护“文莱之光”,担心吴尊的偶像声势会下滑。

  报道称,2005年从文莱转往台湾发展的吴尊,加入飞轮海后一炮而红,而高大有型的吴尊虽先后与林依晨[微博]、Ella[微博]、张韶涵[微博]、阿Sa传绯闻,但其实他背后有一位相恋15年的女朋友。两人在2009年感情修成正果,在文莱注册结婚,并在2011年初诞下女儿。

  为证实此事,该周刊还特意跑到文莱,直击吴家3楼后阳台晒着婴儿衣物,证明吴家确实有新生婴儿,更拍到疑似“尊嫂”的林丽莹,驾驶着保时捷休旅车进入吴家。吴尊亲戚直言,文莱是回教国家,民风保守,绝不能未婚生子,连堕胎也违法,所以吴尊不可能在文莱做出未婚生子的事。吴尊和林丽莹是高中同学,两人从16岁便开始交往至今。林丽莹父亲是苏丹国王四弟的按摩师及营养师,在文莱华人圈中,几乎大家都知道这位出了名的推拿手。

  而吴尊在2011年2月突然向公司请假一个半月,称因为“爸爸骨头不好,行动不便,需要帮忙”,赶着回文莱,其实是老婆快生。至于吴尊口中骨头不好的吴爸爸吴景添,其实家中有8个佣人可以轮流照顾,加上吴爸爸经常约朋友去澳门打高尔夫球,证明吴尊说谎。之后,吴尊更计划淡出歌坛,成功脱离成军5年的飞轮海,专注电影及广告代言的工作。早前更临时辞演新剧,看似为预留更多时间陪老婆女儿。(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