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透露退出SJ理由:事业不顺曾想自杀

2013年10月04日07:38  韩星网

  导语:韩国男生组合SuperJunior前成员韩庚[微博]于9月28日在北京卫视《音乐风云榜》播出的采访内容中透露了自己退出Super Junior的原因。

韩庚

  韩庚表示:“当时的我,一心想出道,出道就有钱赚了。我说我必须坚持要赚钱,其实那个时候我都没有想要去做一个艺人,做一个歌手有多有名,做一个多大的腕,其实我都没想过,最主要就是赚钱,让父母能慢慢的轻松一些,那时候这是对我最大的一个动力。”

  又称:“可是出道之后我就不能演出,因为那个时候我是第一个出道的外籍艺人,有关我所有的法律还不健全,所以就停止我一切商业演出,有的时候一些活动我参加不了,那我就在宿舍里待着,那时我最难过的时候,就觉得我刚刚的希望、出道,就这一棒子给我打没了。”

  韩庚回顾当时的情况,表示:“在2008年的时候,我说我真的很想做演员,但没能如愿,那时候工作状态,整个人就把自己封闭掉了。有人去拍戏了,那为什么我不能呢?有人也拍广告,为什么我不能呢?很多事情我闷着不说,但会积攒积攒积攒,一下子爆发,就会挺可怕的。如果我自杀怎么办?我觉得自己要开心,工作的开心。我偷偷的拿自己的资料,去了韩国的律师事务所,不能让公司怀疑,感觉我干了最大的一件事。”

  韩庚的采访内容在网上迅速传开,致使网友们议论纷纷。多数人认为虽然不该对韩庚的私人事情说三道四,但一想到与他相伴数年的Super Junior成员们,就该更加慎重考虑。

  曾于2005年以Super Junior出道的韩庚,在2009年向SM娱乐公司提出“专属合约效力中止假处分申请”并退出该组合。此后,韩庚在中国以演员身份活动。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