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梅婷老公为摄影师 拍《推拿》结缘

2013年10月12日07:33  21CN

  导语:今年9月底梅婷宣布女儿降生,消息一经爆出有关她老公的身份也引起很多网友猜测。10月10日 晚,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揭秘称,梅婷的老公为著名摄影师曾剑。据圈内人爆料,两人在拍摄《推拿》时相识,并于2012年在香港闪婚。当晚,记者致电梅婷经纪人陈岩求证此事,对方表示对艺人私生活并不了解,只透露目前梅婷正在安心坐月子。

曾剑(资料图)
梅婷(资料图)

  8月初,长春国贸曾爆料:有网目击梅婷挺大肚在香港某超市逛街的消息,那时目测她已有八个月左右的身孕。当时有网友怀疑在梅婷身边的长发男子是她老公,但随 后被其经纪人否认。9月10日,梅婷则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怀孕照,照片中梅婷的腹部已圆圆隆起。9月27日中午,梅婷在微博宣布女儿顺利降生,同时晒出一家 三口手拉照,幸福温馨。 随着女儿的降生,关于梅婷现任老公的身份也众说纷纭。10月10日晚,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揭开谜团,称梅婷的老公为著名摄影师曾剑。

  据圈内人爆料,梅婷和曾剑在去年拍摄《推拿》时相识,并于年底在香港登记结婚,从相识到领证不到一年,属于闪婚。据悉,曾剑曾作在影片《春风沉醉的夜晚》中担任摄影、剪辑,并以此片荣获第47届金马奖最佳剪辑奖。在李玉执导的《观音山》中,曾剑再次兼任摄影师及剪辑师。

  对于相关爆料,梅婷经纪人陈岩表示,对艺人私生活并不了解,但她透露虽然梅婷在香港登记结婚,但并没有在当地定居,目前正在家中安心坐月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