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夜探外婆违章停车 保安掀车门怒骂

2013年09月09日10:31  金鹰网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王力宏[微博]前晚从马来西亚搭机返台,随即开车去探望4个月没见的外婆, 因他将车违停在外婆住家旁的社区路边红线,遭社区保安不留情面地怒斥,甚至打开他车门大骂,显然不认识这位歌坛天王,王力宏勉强辩解:“我原本应该可以停在我外婆家前面。”对方越骂越凶,他之后只能移车才化解僵局。

保安拉开王力宏车门,训斥他乱停车影响住户进出。

  王力宏拍摄的好莱坞电影《骇客交锋》提前杀青,原本要直飞北京工作的他,因想念外婆临时改班机返台,前晚约8点他戴着墨镜酷帅出关,在亲切跟粉丝闲聊后,搭保姆车返回东区住处,助理稍后开着他的座驾来他家门口。他穿着花衬衫走出家门步上驾驶座,助理搭出租车离开,他则自行开车到外婆家巷内,准备停车。

  转停他处

  久未开车的王力宏似乎也忘记怎么停车,他将车子违停在社区保安室旁红线,停了2次才下车,进入外婆家半小时后出来,却因违规停车遭到社区保安无情斥责。

  尴尬的王力宏钻入车内试图想移车,不料保安居然上前打开车门继续教训,该保安以乎不知正在骂一位大明星,自知理亏的王力宏乖乖将车移入保安室旁的空间,但保安仍气愤难平在窗边不停说,并飙骂:“我说你车子停在这里无所谓,你车停这里也要跟我讲一下,你停那么久,他们(指住户)不就骂我管理员?你这样放红线?”声音之大连记者也替王力宏捏一把冷汗。

  尴尬回应

  王力宏显然没料到保安如此不留情面,只像个做错事的小孩找理由回应:“其实我应该是能够停在那里面,只是今天有人车子停在那。我原本应该可以停在我外婆家前面,那里有一个位子。”两人对话气氛尴尬。好在王力宏EQ颇高,冷静对保安解释说明后,挥手道别走回外婆家中。

  经纪人凤琴昨表示王力宏有提及此事,也推测该保安不认识王力宏,因为保安很凶、很激动,的确有点吓到王力宏,但她解释王力宏因担心外婆早睡,加上习惯停的位子有车,才会一时疏忽违规停车。

王力宏(左)无奈移车,保安板着脸在旁监督。
王力宏返台步出机场,吐舌模样俏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