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否认参加好声音决赛与李云迪同台

2013年09月26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在10月7日迎来收官之战,各导师选出的全国四强将带来一场冠军争夺战。据悉,这场对决不仅有四位导师和学员的献唱,更有多位明星前来加油助阵。日前已经确定下来的有李云迪[微博]、冯小刚和Justin Bieber。此外,王力宏[微博]和李云迪有望在好声音舞台上再度同台,成为节目一大亮点。然而在9月25日18时许,王力宏经纪人凤琴在微博中否认不会出现在《好声音》第二季的巅峰对决上。

好声音曝嘉宾邀请名单
王力宏、李云迪

  王力宏方否认与李云迪同台

  9月25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提前曝光10月7日全国四强冠军争夺战的不少亮点,其中一份嘉宾邀请名单“亮瞎”观众双眼,除了有Justin Bieber、EXO等赫然在列,王力宏、李云迪的名字也再次被连在一起,出现在表演嘉宾名单上。稍晚的同一天18时许,王力宏经纪人凤琴在微博透露,10月7日当天王力宏将在台北为新专辑录音,否认其将出现在《好声音》第二季的巅峰对决上。

  王力宏李云迪“恋情”始末

  李云迪和王力宏曾传出“绯闻”,在蛇年春晚上,刘谦[微博]不忘调侃二人绯闻。李云迪在弹奏钢琴的时候突然停止,观众以为出现突发情况,刘谦被李云迪叫到身边说悄悄话,一会儿刘谦大声对观众说:“什么?你说要去找王力宏?”

  王力宏和李云迪因龙年央视春晚合作而认识,接着两人接连在北京和香港的演唱会合作《落叶归根》,从此便传出“宏迪恋”,这首歌还被大陆网友揶揄是定情曲。更爆出两人在张惠妹[微博]的夜店合照时牵手,还一起吃感恩节大餐。去年底李云迪在北京跨年音乐会自弹自唱《落叶归根》,上方屏幕还出现他与王力宏的合照,这让全场观众兴奋尖叫,全场忍不住大喊“在一起”。粉丝们还赞李云迪“艺术家的表白真是浪漫”。

  不过王力宏曾公开表示:“本来不想写这个微博因为太无聊了!但后来有太多新闻了我决定还是自己写免得真的有人被误导。 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 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况?!”大方澄清自己性向,同时也说“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此番声明,更引发网友发声称“王力宏,你不懂爱。”

  可喜的是,随着媒体和网友的渐提渐少,两哥们的关系已经开始慢慢破冰。从起初的避而不答,李云迪终于走出一步首次松口谈力宏,被问到是否愿意和王力宏再度同台时,李云迪不否认地表示“一切自然吧”。(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