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获旧爱葛荟婕送祝福 担心女儿小苹果

2013年11月11日06:53  21CN

  导语:11月9日,在汪峰[微博]2013年上海演唱会进行到快末尾时,汪峰倾情告白章子怡,首次正面承认恋情,并献上歌曲《我如此爱你》。随后,细心的网友扒出此歌是汪峰当年写给旧爱葛荟婕[微博]的,对此,葛荟婕在和网友的留言互动中回应,称已经不重要了,除了祝他们幸福,并表示对女儿小苹果很担心。

葛荟婕汪峰与女儿

  汪峰《我如此爱你》转送章子怡 葛荟婕:不重要了

  近日,汪峰旧爱葛荟婕和模特张亮[微博]现身上海某酒店出席活动时,葛荟婕自己提着裙摆,表情冷酷,全程无笑脸。随后,各大门户网站都曝光了此组图片,并表示葛荟婕疑似因旧爱汪峰示好章子怡,而心情不佳。对于这种说法,葛荟婕在11月10日18点12分,通过新浪微博回应,称表情冷淡是因为生理期所致:“那天女生期,身体乏累。下次一定自信的笑着。”

  此充满自信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为其加油,葛荟婕也和网友进行友好的互动。网友质疑昨晚汪峰演唱会上为章子怡献上的《我如此爱你》歌,当年是写给葛荟婕的,葛荟婕大方回应称:“已经不重要了 。”

  葛荟婕祝福汪峰章子怡幸福 称唯一担心女儿小苹果

  11月10日9点52分,有网友扒出,汪峰献给章子怡的歌曲,原本是写给旧爱葛荟婕的,认为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是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又是发表矫情的离婚宣言,又是进行恶心的爱情告白,并装可怜 说真爱得不到大众祝福。试问一个在女儿才刚八个月就死活要离婚而撇下孤儿寡母去偷情的渣男也配拥有真爱 ?汪峰所谓的真爱是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这其实叫作孽!更恶心的是还把当初写给葛荟婕的《我如此爱你》 献给章子怡!”

  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10分,葛荟婕转发此微博,并大方的为汪峰、章子怡送上祝福:“祝你们幸福。”

  微博曝光后,网友留言建议葛荟婕要回孩子小苹果的抚养权,并祝福母女两人幸福,“再也别说《我如此爱你》是写给你的歌了,够丢人的!快把你年轻不懂事时候删了,好好生活,为自己离开人渣而庆幸吧!”对此,葛荟婕表示自己已经放下那段感情,只担心孩子失去父爱,“我确实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苹果。”(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