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回应黎明“不再是朋友”:对我们都好

2013年09月18日10:45  21CN

  导语:和黎明婚变后首次来台的乐基儿, 脸上的肌肉也明显紧绷不少,在墨西哥刚度假完的她,传出和绯闻男友CUZ有想婚的念头,乐基儿面对感情问题态度一向很强硬,“目前我没有再婚的打算,只想 好好的享受生活,做好我的珠宝品牌。”

乐基儿出席活动

  而对于离婚后的生活,乐基儿倒是侃侃而谈,“我觉得这都已经是老话题了,现在我对于我的私生活很保密,不想公开谈, 因为那就像你们在问我内衣穿什么一样的尴尬。”这次来台为名排鞋款站台,乐基儿仅在台湾停留一晚,“很可惜,我很想要来台湾玩,现在到各国旅行成为我的爱 好。”而她也否认跟男友CUZ有结婚的打算,“我也没有在约会,这样讲有点太过,就是喜欢交朋友,享受生活。”而对于黎明接受媒体访问,首度开腔谈起与前妻乐基儿的关系,“金句王”黎明再次发挥所长,以“吃苦瓜”比喻恋爱,并称与前妻乐基儿“不是敌人,也不再是朋友”,乐基儿对此首度回应:“我相信啊,我觉得这样很好,每个人都需要时间去前进,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再发表言论,对 我们两个都不公平。”她也说:“最近我很喜欢冲浪、设计,来台湾,这都让我觉得自己更美丽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