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遭剧组泄怀孕消息 刘恺威:不会瞒

2013年11月15日10:36  21CN健康频道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微博]前天宣布和刘恺威领证结婚,明年1月8日举行婚礼,外传杨已怀胎3月,明年5月升格当妈,但夫妻俩都否认。有圈内人透露,杨幂原本已接拍新戏,合约都签妥后突然辞演,并明白告知投资方“因为怀孕无法接演”。昨天刘恺威经纪公司代为回应“这不是真的,他们俩都不是会瞒的人”。

刘恺威和杨幂宣布明年初结婚

  称戏约已到明年

  杨幂前天在微博秀婚戒,刘恺威随即发布结婚喜讯,虽然和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认爱同一天仍受瞩目,杨幂还在微博恭喜好友刘诗诗“应该是同喜同喜,祝我们都幸福”。只是杨幂未满30岁,事业又正在最佳状态,去年1月8日公开恋情,今年就火速结婚,怀孕传言四起。

  对于杨幂因怀孕辞演新戏,刘恺威经纪人阿八昨笑说:“这爆料也太详细了,她的戏约已经到明年,结婚也就只会请几天假。”她透露刘恺威和杨幂的确有生育计划,如果有了会跟大家分享喜悦,并没有未满3个月就不承认的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