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张曼玉合影破不和传闻 梁朝伟掌镜

2013年11月25日08:24  中国广播网

  导语:刘嘉玲和张曼玉23日晚出席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刘嘉玲和梁朝伟及章子怡三人齐走红毯,而金马大使张曼玉则孤单一人走星光,3人无缘同台碰面,让外界好奇是否真有不和。不过,今天刘嘉玲、梁朝伟夫妇,与张曼玉等人陆续离开台湾,刘嘉玲下午在微博贴上与和张同曼玉齐戴墨镜的合照,并留言“岁月极美”,等同破除两人不和传言。

刘嘉玲与张曼玉
刘嘉玲、梁朝伟、张曼玉旧照

  刘嘉玲难得与张曼玉一同合照,照片一被放上网,立刻引发上千名网友转载与评论,有网友大赞“这是两个女神的合影”,也有人回应“伟仔的红白玫瑰”,还有人打趣说“如果有伟仔加入3人合照,一定会成为娱乐头条”。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刘嘉玲墨镜中映出拍摄照片的人正是梁朝伟,看来三人关系十分亲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