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主演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2013年12月02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国外网站TMZ报导,《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保罗-沃克(Paul Walker)于当地时间周六(11月30日)因车祸身亡,年仅40岁。

保罗-沃克
TMZ刚刚公布了一段保罗-沃克上车前的过程描述
车祸现场

  距离《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保罗-沃克车祸身亡一天后,TMZ刚刚公布了一段保罗-沃克上车前的过程描述。

  根据知情人透露,当地时间周六(11月30日)保罗-沃克因为一场慈善活动出现在罗杰-荣达斯(RogerRodas,同车死者,也是司机)的高端车行里,该车行专门交易进口车,保罗沃克本人在车行内也有股份。

  当保罗-沃克到达的时候,罗杰正在看着他的一名员工努力将一辆保时捷卡雷拉GT倒进车库,但并不顺利。罗杰决定自己亲自上阵,让员工下车并自己坐到了驾驶室里。正当罗杰开始倒车时,保罗走到边上并说他还从来没开过这款保时捷,于是他坐上了副驾座,罗杰带着他开了20分钟。

  但就在他们返回车行,并距离只有不到500米时意外发生了。一位保罗的挚友拿着灭火器不顾一切地冲上前试图扑灭大火,并一度和随后赶来试图将他带离现场的消防员发生肢体冲突。(Le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