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合影Angela秀亲密 王岳伦“吃醋”

2013年12月03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爸爸去哪儿》录制接近尾声,萌娃和星爸们也忙着告别,12月2日,林志颖发布微博,晒出和Angela、石头、天天和Cindy的合影。其中和Angela中,Angela扮成可爱的蝴蝶仙子,特别可爱。对女儿一向宠爱有加王岳伦随后回应“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并配上哭的表情,似乎有些吃醋。

林志颖父子与Angela

  12月2日,林志颖发布微博:“今天Angela 是蝴蝶仙子”,并发布和其他几位萌娃的合影。Angela继续走公主路线,扮成可爱的蝴蝶仙子,石头发挥淘气本色,和林志颖默契的做出张嘴的夸张表情,镜头前表现力十足的天天和Cindy看上去则非常乖。

  一向对女儿宠爱有加的王岳伦随后转发微博,配文:“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艾特老婆李湘,并配上哭的表情,似乎对“蝴蝶仙子”Angela和大帅哥合影表示吃醋。(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