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磨蹭萧敬腾下体 解对方扣子摸肌肉

2013年12月05日10:23  21CN

  导语:台湾当红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为纪念播出十周年,请来小猪(罗志祥[微博])与小旋风(林志颖)炮制“康熙猪旋风”,如今天王再临!萧敬腾[微博]抽出时间参加,魅力无法挡的他,一出场就引得观众热情尖叫,搞笑的小S[微博]输人不输阵,立即紧贴萧敬腾身上大摆妖艳姿势及热舞一番,将气氛炒到最热!

小S在萧敬腾身上磨蹭
小S将“魔抓”伸向萧敬腾

  另一主持蔡康永[微博]也疑惑萧敬腾已经来上多次节目,似乎还没被小S下过毒手,小S想也不想,大开萧敬腾玩笑:“他在我心中是歌唱取胜,外型的话我不会多留恋。”萧敬腾表示: “我没有练身体,但我本身就有肌肉,因为我瘦,所以,我小时候就有了。”蔡康永随即大开玩笑,要小S“验货”,搞到萧敬腾吓得突然紧张大叫:“你要摸哪里?我怕你摸不出来,因为有骨头。”小S并没理会,随即伸手解开萧敬腾衬衫扣子,然后“魔爪”直捣腹肌,兼露出难以置信表情,提高音量说:“他至少有六块 (腹肌)以上!你是周杰伦吧!把你的面具撕下来,你没再练怎么会有?”小S生动的形容,令萧敬腾哭笑不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