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曝妈妈脑梗致半身瘫痪:夜不能寐

2013年12月16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2月15日,宋丹丹[微博]通过新浪微博透露,她妈妈突然右半身瘫痪,非常的忧心,妈妈是孤儿,教会她要善良诚实,称“今夜无法入眠”。

宋丹丹(资料图)

  12月15日23点29分,宋丹丹通过微博透露妈妈生病了非常的担心,“妈妈今晨脑梗,从此将不会说话并右半身瘫痪……妈妈是孤儿,教会我诚实善良简单……我今晚无法入眠……”消息爆出后,网友都非常的担心,纷纷为她妈妈送上祝福,早日康复。

  据悉,宋丹丹的妈妈是名人民教师,9月10日宋丹丹在微博中为妈妈送上节日祝福,“我妈妈做了40多年的教师,我童年的理想就是当老师(可以爱偏向谁就偏向谁哈哈),今天,我终于演了一个老师。每天拍戏我都会想起我妈妈,我其实在演她(当时宋丹丹正在拍摄《妈妈的花样年华》)。看似平淡的故事,带给人许多温暖和感悟。这个戏我用来向我的职业敬礼,并把它献给我的母亲。妈妈,教师节快乐!女儿爱你!”(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