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拜金前女友与两好友轮睡 感情受创

2014年03月23日0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台湾媒体报道,前段时间,王杰前女友劈腿五男的新闻在网络上传播的沸沸扬扬,这五男中居然有2人是王杰的好友,使得王杰备受打击,有资深粉丝猜测这2人是娱乐圈中大咖Y先生和L先生,之前的采访中王杰透露现已对拜金女深有恐惧,但仍然憧憬家的温暖。而此次即将在5月17日在北京工体场举办个人演唱会的王杰做客湖南卫视《新闻当事人》,敞开心扉,讲述往日悲情岁月。

王杰

  二十多年前凭借一首《一场游戏一场梦》便踏入巨星行列的王杰,在外人眼中他的明星之路看起来似乎顺风顺水,实则,王杰从两岁起便是童星,跟随父亲穿梭于邵氏各大电影中,再次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前,王杰做过武行、调酒师、出租车司机等多种职业,其中的辛酸苦悲,难以言表,所以不论是作为音乐人来表达情感,还是人际交往,他会更加谨慎,但孤独到“没朋友”似乎不应该是发生在王杰身上的事。

  王杰在节目中说,人心中一定要有信仰,而且人不要肆意伪装,要做随意的自己,这种说辞无疑与他的形象、音乐风格相似。而“没朋友”不是不可一世,也不是孤傲,恰恰是王杰对自己感情的认真与执着,那些所谓的欺瞒狡诈、虚情假意,仅是他不屑与之为伍,用一笑泯恩仇,也用实际行动证明孤独到“没朋友”似乎不是一件坏事,而与他能成为朋友的,都是可深交的知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