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炮轰大陆网民:自以为是没多大本事

2014年03月23日0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杜汶泽最近在脸书上发文:“有时候,对于某些大陆网民自以未是的言论,大家不用太在意,其实他们并没有多大的本事,只不过刚好够钱去了个网咖而己。”接着为正在反服贸的台湾人加油,引来许多大陆网友不满,双方在网路上火爆开呛,火药味十足。

杜汶泽脸书开炮
杜汶泽与网友开呛

  杜汶泽有感于某些大陆网友高喊“滚出中国!有本事别来大陆赚钱!”重炮回击这些人“可能根本没有直接或间接给过你一毛钱。也许他们曾经看过你的电影,但也很大机会是在网上非法下载的。”遭到大陆网友回呛,他不甘示弱反击“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

  连日来数则火力全开的发文,让杜汶泽遭到许多大陆网友的批评,他因此在Instagram上说,以前玩微博或Instagram,遇到有大陆网民无理取闹都会不开心,但现在他放下这一切“自然了无牵掛”认为自己讲得都是事实,对台湾和香港都给鼓励高喊“加油!”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