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不满锋菲传复合 携子回港盯前夫

2014年03月24日06:53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在新加坡的张柏芝,一直专心照顾在当地上学的Lucas及Quintus,继早前现身大陆节目《最强大脑》捞金后,再被网友目击与两名爱子“突袭”香港机场,引得多位传媒在其寓所世纪大厦等候﹗据知,返港的柏芝,此行是为好友的电台节目造势,而柏芝亦有份参与该节目。虽然柏芝打正旗号来港工作,不过适逢前夫谢霆锋忽然高调公开求爱,不禁令人揣测栢芝今趟“袭港之旅”是为看紧霆锋﹗

张柏芝需要盯紧谢霆锋和王菲绯闻
张柏芝携子返港
张柏芝与Lucas
谢霆锋与绯闻女友文咏珊

  而近日霆锋被恋闻攻陷,先被传暗搭文咏珊(JM),又被指与王菲复合,本月初带队袭巴黎录新节目《十二道锋味》时,更碰巧新欢旧爱齐集巴黎,被指与王菲来个世纪见面,之后他更不讳言恨拍拖:“找个人安定下来。”令霆锋的恋闻更加似层层﹗

  对于柏芝“袭港”,据知霆锋表现愕然,更未想到正在上学的两名爱子“停学”随行,所以对此大为紧张并了解中。记者就此事联络霆锋,不过其经理人霍汶希代为回复,表示霆锋对于家事拒绝回应。而未出发先兴奋的柏芝,日前被网友指与儿子在加国出巡,除nice爆与网友合影毫无架子,更蹲下为儿子Lucas留倩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