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声援反服贸学生:是公义就要支持

2014年03月24日06: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学生和社运团体在18日晚间冲进“立法院”,反对两岸服务贸易协定黑箱作业。为此,香港新生代乐坛天后何韵诗在网路上发文,声援在抗议的台湾同学们,最近有感于某些人要她不要干涉政治,她在脸书上说:“对的就要说,是公义的事就要支持。”

何韵诗声援在抗议的台湾同学们

  何韵诗最近正在筹备演唱会,仍不忘关注台湾反服贸黑箱抗议事件,在21日晚间在Instagram上发言,认为艺人也是公民,有权关心社会上甚至世界上发生的任何事,以及所相信的事情发声,要大家“别再说艺人就该乖乖做好自己本份,不要干涉政治。”自己的生活本来就跟政治紧扣着,想逃也逃不过。

  对于许多人告诉她该怎麼样,何韵诗反击:“对的就要说,是公义的事就要支持,要为了讨好谁而说奉承的话或不说应该说的话,对不起,找错人了。”此番话被另一位香港艺人杜汶泽的转贴,获得对方的大力支持。

  有感于台湾反服贸人士急于向政府表达诉求,何韵诗前阵子在脸书上声援,认为台湾最珍贵的地方,就一种“很朴素简单的气息。”可以骑著ubike在小巷游走、到咖啡厅看看书、在路边摊吃碗25元的卤肉饭,让习惯在高楼大厦间生活的香港人可以找到个喘息的空间。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