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被跟拍不发火 “心疼”狗仔吃快餐

2014年04月04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舒淇冯德伦各自大方在网上秀恩爱,疑似公开恋情,连经纪人也回应“大家都懂的。”但二人始终不肯正面回应,也让不少媒体摩拳擦掌欲拍到二人同行的“铁证”。4月3日21点14分,舒淇透露被跟拍,上传狗仔在楼下跟拍“蹲点”的照片,并“心疼”狗仔吃快餐,称:“麦当劳好吃吗?”

舒淇被狗仔跟拍

  照片中,一辆白色轿车停在楼下,在昏暗的灯光中坚持蹲守,看样子有誓不罢休的趋势。随后,舒淇给自己评论留言,调侃称:“坐沙发比坐车内舒服。”接着,“舒淇国际粉丝”回复道:“是呀!不知等什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