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甜蜜约会漂亮女友 穿情侣装压马路

2014年05月12日16:30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某天傍晚时分,记者在北京三里屯街头进行拍摄工作,意外看到一位有点面熟的男孩从身前走过,他眉目清秀,虽然戴着一顶棒球帽,但帽子下露出漆黑的卷发,很快记者认出他就是“中国好歌曲”的霍尊。当天霍尊身穿大红T恤和黑色短裤,背着一只深蓝色背包,形象看上去时尚帅气,他帽檐压得很低,但表情轻松自在,出乎记者意料的是当时有一位漂亮美眉与霍尊并肩同行。 

霍尊女友(资料图)

 

  这位女孩大约二十一二岁,容貌清秀,身材娇小,漆黑的眼睛和精致的樱桃小嘴格外妩媚动人,她戴着一顶镶银片的黑色棒球帽,身穿白色条纹T恤和黑色吊带裤,身上背着一只粉色皮包,从衣着装扮看,霍尊与这位女孩可以说演绎着一种混搭风格的“情侣装”。

  霍尊和那位漂亮女孩都面带微笑,两人一边走一边开心地聊天,不时进入一些感兴趣的小店流连挑选商品,在一家饰品小店,霍尊与女孩拿起彼此心仪的货品一起把玩,低声商量,相视而笑,那位女孩完全沉浸在与霍尊独处的快乐中,脸上一直挂着妩媚的笑容,向霍尊不时眉目传情,而霍尊浅颦低笑,细微处显得对女孩十分体贴,逛着逛着女孩又让霍尊为她拍照,摆出卖萌的动作,兴奋之情表露无遗。

  大约逛了两个小时后,霍尊和女孩买了一些衣物和小饰品,两人进入一家快餐厅吃饭,吃饭时女孩继续做出种种可爱的表情卖萌,一片天真烂漫。饭后霍尊和女孩继续这段“压马路”的甜蜜约会,两人一直并肩同行,形影不离,又逛了一个小时后见天色已晚,霍尊和女孩依依不舍地道别,各自打车离去。  

  据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霍尊目前出场价已涨到20万到30万之间,比出名前激增数十倍,已超过了他的父亲火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