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优宣布已怀孕6月 小栗旬要当爸爸了

2014年05月30日11:07  日本通 收藏本文     

  导语:据日本媒体29日报道,男演员小栗旬(31岁)的妻子模特兼演员山田优(29岁)已怀孕6个月, 预产期为9月份。山田所属的事务所发布消息称山田优已进入安定期。夫妻2人对此都表示很开心。 

山田优资料图

  山田优和小栗旬交往4年于2012年3月结婚,山田优以前就说过:“最少要生3个孩子。”去年9月,山田优出席活动时也表示:“希望能拥有3个孩子。”言语中透露着想当妈妈的强烈愿望。 

  现在山田优已剪去30厘米的秀发,为当妈妈而做准备。7月5日将迎来30岁生日的她即将发行时尚杂志。此外,今后的工作也会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持续下去。30日,她将参加出演TBS台的节目,节目中将会报告她怀孕一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