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从欲女到狱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54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里斯·希尔顿

  1 生在大富家,长在名利场

  26年前的2月17日,帕里斯·希尔顿在世界上最大的名利场之一——美国洛杉矶呱呱坠地。从

星座命盘上看,这位希尔顿家的大小姐落在了水瓶座的最后一区——水瓶双鱼座,这或许注定了她在拥有磅礴欲望和极强攻击性、极端热爱自我实现的外表下,有一颗事事都要求不同,而且矫情到有点可爱的心。和别的富家小姐从来就不同的是,淑女这个定义对于希尔顿来说,也许只是一次造型时的灵感罢了。有一次,她在厌倦了《花花公子》杂志给她做的除了露大腿就是兔女郎的造型之后,“灵感突发”地把自己套进赫本的模样里,穿着小黑裙,还戴了比真正的赫本的项链更贵的首饰,可惜眉眼之间依然是掩盖不住的得意:“看,我也吃了回蒂凡尼的早餐!”活脱脱演绎了一个虎背熊腰版的赫本。

  耷拉眼,大方脸,无论按照什么样的审美标准,帕里斯·希尔顿都不能称得上是一个金发尤物,但在她的心目中,是不是美女似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随时随地摆出一副尤物的姿态,这才是颠倒众生的根本所在。每当被镁光灯包围,一定要头往后仰30度,恰到好处地露出胸脯和大腿。穿衣打扮上,力求出位的她尽管每次都自以为千娇百媚到极点,什么时髦穿什么,可惜每次都在“最差着装奖”这样的榜单上名列前茅。尽管这样,她还是不依不饶地每次都把炫示得很廉价的粉红和荧光绿一次次包裹在身上,看得多了,也是赫然有专属她自己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