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从欲女到狱女(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54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里斯·希尔顿

  5 走火入魔,或立地成佛

  出庭应讯当天,希尔顿摆出一副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派头,虽然收起了

性感装扮,但还是手挽香奈儿手包,带着好几个保镖入场。在法庭上,她先是摆出一副任谁都不屑的傲慢样子,全程不发一言,审讯过程中,她辩称自己不知道驾驶执照已被停牌,后来接近宣判时,她终于崩溃,向法官道歉求情,还掉了眼泪。

  有其女必有其母。在这场审判中,看看希尔顿的母亲凯茜的表现,就可以想得出为什么她会有这么一个不同凡响的女儿:凯茜在结案陈词之后,不屑地大声笑了几声,得悉女儿要入狱,她还无厘头地向法官索取签名。

  反正要入狱了,希尔顿开始盘算怎么才能让这场后来减刑为23天的牢狱之灾变成一场完美的秀——先是去街上血拼几把缓解入狱前的压力,然而跟随她出入名牌街区的狗仔们却惊讶地发现,从书店出来的希尔顿这次居然拿着一本圣经,还穿上了圣母玛利亚头像的T恤。之后还找好化装师和发型师打扮自己,准备全身名牌进监狱,立誓要当封面人物。看来,她是真要把这次牢狱之灾当成一场行为艺术去表演了。

  在“进去”的前一天,希尔顿来到了MTV电影奖的颁奖现场。那夜,人们谈论的重点几乎不是电影明星,而是自顾自秀着美背和用骄傲眼神睥睨一切的希尔顿。当主持人斯尔弗曼开玩笑说如果入狱后,她可能会感觉更舒服的时候,希尔顿坚持表示,她会勇敢面对。后来,喜剧大师丹尼·库克揶揄道:“显然,帕里斯·希尔顿被沙拉·斯尔弗曼的一席话激怒了。”当摄像机再次对准希尔顿后,大小姐的脸面终于有点挂不住了,但还是露出了憔悴的笑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