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从欲女到狱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54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里斯·希尔顿

  2 要让所有人知道她有钱

  希尔顿很有钱,而且全世界都知道她很有钱。但不是说真正的有钱人都很低调吗?她却怎么好像要把拥有的钱都穿在身上似的?其实,仔细想来,与其说希尔顿爱炫耀,不如说她这种炫耀本身就是一种基于顽心的戏谑。当年,与前男友的情爱录影带被公开出售,希尔顿暴怒了一番,决定“以牙还牙”,反正也豁出去了,不如趁机赚一笔!她的决定是要和前男友共同分享出售录影带所得的版税。这笔交易让她获得了税后25万英镑的利润。就在所有人都觉得不理解的时候,她却小手一挥,把这笔钱都捐了!其实,不就是钱嘛,用钱来调戏世人无趣的生活,这可是希尔顿的拿手好戏。

  据说,希尔顿有一个听起来很恶俗的习惯,就是喜欢随身携带大把现金,因为她从不签单或使用

信用卡,也拒绝周围的人替她买单。这不得不让好事之人猜测,或许正是把钞票从口袋里掏出的瞬间,她才能真切感受到财富带来的快感。这种作风不由让人想起那种从小在苦水中浸大,终有一日获取大把钱财的暴发户,他们这种人一旦有了钱,往往就喜欢这种只有钱才能带来的瞬间享受。但这种情况一旦发生在一个生来坐拥千万家产的富豪女身上,这种作风会让人觉得这姑娘真是“二的”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