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从欲女到狱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54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里斯·希尔顿

  3 不是明星,却胜似明星

  希尔顿对好莱坞的态度也完全不似一个大小姐的作为,她曾和妹妹一起放下身段,参加了

真人秀节目《简单生活》,而且她“制服诱惑”的出演使参演的这一季颇具话题性。后来还一不做二不休地出了一张被欧美乐评界称为“用娃娃声学猫叫”的同名专辑。自从上了电视、出了唱片后,希尔顿出现在媒体前的面目就显得很“职业”,她说:“你们老说我是社交名媛什么的,可我早已厌倦了那数不清的聚会了!我的目标在于我的演艺事业,而且做演员只是我多方位发展的铺垫而已。”

  可惜作为一个明星,她的私人生活和一些细节也未免太“不注意”了点儿。不过,或许也正是这些不经意间的“不注意”,让她一次又一次地登上新闻的头条,让她越来越像一个属于这个时代的超级明星。有一次,希尔顿经常抱着的那只吉娃娃小狗走失,她找记者,开发布会,把欧美报章杂志的八卦版闹得天翻地覆,可直到管家打来电话,她才突然一拍脑袋,带着特有的“无脑微笑”说:“我把我的小狗狗忘在我祖父家了!”诸如这样的糗事可谓屡见不鲜,查查新闻,“希尔顿大醉而归,众人搀扶险绊倒”“希尔顿遭遇面粉炸弹,纽约走秀灰头土脸”……好像她哪天正常地参加一次社交活动,像普通人一样毫发无损地逛一逛街才应该是真正的大新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