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从欲女到狱女(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54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里斯·希尔顿

  数字化希尔顿

  虽然入狱之前希尔顿信誓旦旦自己已经做好了面对一切结果的准备,但事实证明,她还是不敢面对现实。在经历了3天“难以忍受”的牢狱生活之后,这位今年最大牌的犯人就从洛杉矶市郊的“世纪地区拘留所”移师自己的家。有一长串头衔的希尔顿也获得了一个新的身份,囚犯9818783,她的玉照,不,应该是“狱照”的价格竟然被狗仔队们炒到了50万美金之巨。也许等结束了为期四十天的禁足之后,她会心血来潮把囚服开发成一波新的潮流,谁知道呢,这个希尔顿家族第一豪放女26年的生命中匪夷所思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众所周知,“拥有一切的女孩”帕里斯·惠特尼·希尔顿是希尔顿连锁酒店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据《福布斯》杂志估计,希尔顿能够继承3000万美元左右的家族遗产。自从1997年签约了唐纳德·特朗普旗下的模特代理公司“T台管理”之后,这位有钱又有闲还会折腾的大小姐就把触角伸到了娱乐圈的每个角落。

  她曾在《仙境谋杀案》、《恐怖蜡像馆》等9部电影里出演,虽然大多数是小配角,但关键是能有在大银幕上露脸的片刻。2003年,她还拉着自己的好朋友,歌手莱昂内尔·里奇的女儿尼可·里奇合演了真人秀《简单生活》,这两位社会名媛在阿肯色州乡村干着蓝领的活,该剧总共拍摄了3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