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露戴安娜的阴暗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6:38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英国王储查尔斯与戴安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1997年8月30日夜,戴安娜与男友在巴黎不幸遇难。10年后的今天,《星期日泰晤士报》前主编哈罗德-埃文斯爵士的妻子、《纽约客》和《名利场》杂志前主编蒂娜-布朗推出极富争议的新书《戴安娜纪事》。新书披露了戴安娜鲜为人知的另一面——这位布莱尔口中“人民的王妃”实在不怎么讨人喜欢。

  少女时代:爱“王储”胜过查尔斯

  大多数人都以为,查尔斯与戴安娜的婚姻至少在最初阶段犹如王子与灰姑娘的神话般浪漫感人,但在《戴安娜纪事》中,布朗却揭示了截然不同的“真相”:戴安娜之所以狂热地追求查尔斯,只因为她看上了他王储的身份,以及他未来将给她带来的“王后”头衔。

  据说,戴安娜的母亲弗朗西斯-珊德-基德曾在女儿结婚前,努力劝说她放弃这段婚姻。她问戴安娜,你究竟是爱查尔斯本人,还是爱他的身份?戴安娜反问道:“这两者有什么不同吗?”而在挑选以女王名义赠送的订婚戒指时,戴安娜毫不犹豫地挑选了最大的那枚。

  一度,戴安娜爱在人前把自己描述成一个“笼罩在父母

离婚阴影之下、无辜的受害者”。然而,据她的一些朋友称,事实并非如此,戴安娜是一个“从小就富有心计的精明女人”。当她还是小女孩的时候,一旦受到什么挫折,就会迁怒于她的保姆,并通过折磨保姆发泄心中的不满。

  少女时代,戴安娜常常陶醉在自己编织的浪漫故事中。可惜的是,最初和查尔斯约会的并不是她,而是她的姐姐莎拉。这让戴安娜非常沮丧,在她眼里,莎拉是一个“土气的老顽固”,论相貌、论魅力都无法和自己相比。

  尽管,戴安娜当时也和诸如詹姆斯-柯尔赫斯特这样上流社会的年轻子弟保持着“特定的关系”,但她已经暗自下定决心,要把自己的贞操留给她的“白马王子”——查尔斯。

  柯尔赫斯特向布朗透露,他那时寸步不离地充当着戴安娜的“护花使者”,陪她出席各种聚会,陪她去看歌剧……但无论他怎样努力,结果都是徒劳——他和戴安娜之间的关系不可能会有任何实质性的变化。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