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露戴安娜的阴暗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6:38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戴安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新婚前夜:泄愤暴食?彻夜狂欢?

  戴安娜曾告诉她的传记作者莫顿,当查尔斯第一次从她身边经过时,她觉得自己紧张得连心都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了。但见证了这段“罗曼史”的塞布丽娜-古伊奈斯却给了布朗一个完全不同的说法:事实上,是戴安娜向王子投怀送抱在前。她突然地出现在查尔斯的面前,大声地说笑,还扑到他的身上,非常自如地坐上了他的大腿……查尔斯被这位貌似纯洁无暇的少女迷住了。

  从此,年轻而充满野心的戴安娜开始频频被媒体关注。她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时髦、引人注目,还专门请记者为自己拍摄肖像;她大量购买各种报纸杂志,以便随时了解自己的公众形象究竟如何。“说戴安娜害羞,那绝对是个谎言。”一位记者这么说过。

  1980年11月,《星期天报纸》登出一则“爆炸新闻”:热恋中的戴安娜和查尔斯在王室的“爱之列车”中共度了整整两天!王室和戴安娜本人随即“坚决地否认”这一说法。但一名皇家警察却向布朗证实,约会确有其事,当时,他和许多同事都被派去负责保安工作,而“这么做,完全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