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露戴安娜的阴暗面(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6:38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1981年7月29日查尔斯与戴安娜的盛大婚礼上,戴妃曾穿着一件裙摆达8米长的象牙色拖地长裙,惊艳四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生命将尽:她想成为第一夫人

  与查尔斯

离婚后,戴安娜获得了1700万英镑的财产。虽然,她口口声声地说,自己已经成为一个普通人,但事实上,“地位”“特权”“影响力”仍是她生活的重心。哪怕是为她赢得无数赞誉的慈善之举,也成了她塑造完美形象,“抢夺查尔斯的风采,打击一向自负的王储”的“武器”。

  通过一段豪门婚姻获得世人瞩目,也不失为报复查尔斯的好办法。戴安娜曾与心脏外科医生哈斯纳特-克汉有过短暂的交往。在得知戴安娜一心想要他换一份更有前途的工作,以便让她过上更加奢华的生活,并享有更高贵的社会地位后,克汉非常生气,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与她分道扬镳。

  很快,老天就把多迪-法耶兹送到戴安娜的身边——他正是她寻觅多时的“拥有私家飞机的钻石王老五”。戴安娜曾告诉布朗,多迪最讨人喜欢的地方就是出手阔绰,不间断地送给她各种奢侈的礼物。当然,他父亲的那艘豪华游艇同样“很有吸引力”。

  就在与多迪纠缠不清的同时,戴安娜还试图让美国人泰迪-福斯特曼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此人虽然没有私人飞机,但经营着一家飞机制造公司。当时,福斯特曼已经57岁,尽管在3年多的时间里,他坚持每星期送花给戴安娜,但从未对这位昔日的王妃存有非分之想。“她看起来是那么的不开心。”他说,“戴安娜非常希望在她的生命里出现一个新的男人。她曾提出要和我结婚,并鼓励我婚后参加总统竞选,那样,她就可以成为‘第一夫人’。”

  在生命的最后几年,戴安娜身边还陪伴着一个千万身家的神秘富翁。此人名叫古鲁-拉尔万尼,58岁左右,在香港拥有自己的电子公司。拉尔万尼的一个朋友透露,尽管已经有了多迪和福斯特曼,但戴安娜仍然“有计划地和拉尔万尼在伦敦幽会”。

  相比之下,查尔斯反倒是一个重感情的痴情王子。离婚后很长一段日子里,他对前妻仍然存有爱意,甚至打算把她接回家中好好照顾。当

车祸的消息传来,他还念叨着“真希望她还能回来……”

  很多年来,查尔斯仍常常穿着戴安娜送给他的外套。“这是戴安娜买给我的,”他这样对别人说,“她对这种东西的品位一直特别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