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第一夫人塞茜丽娅出逃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43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塞西莉亚和萨科奇

  塞茜丽娅不想成为丈夫的一件物品。这很难,因为她的生活已经被打上了“萨科齐妻子”的烙印。或许,她只是梦想远离镁光灯,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和丈夫待在一起。但她知道,他没有什么时间陪她。因此,她用一些“疯狂”的方式发泄受挫的情绪。

  塞茜丽娅·萨科齐任性妄为,常常玩失踪的把戏。丈夫的竞选集会上常看不到她, 庆祝选举胜利的晚宴上也没有她,八国峰会进行到一半她就悄悄逃离,更夸张的是,她偷跑到纽约密会情人。 这位法国第一夫人为何屡屡给丈夫难堪?为什么没有人敢批评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