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第一夫人塞茜丽娅出逃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43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萨科齐在总统就职仪式上与妻子拥吻(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IC)

  塞茜丽娅不想成为丈夫的一件物品,厌烦当第一夫人

  像时尚女魔头那样,她穿着普拉达服装;像法国绝代艳后玛丽·安托瓦内特一样,为她着迷和唾弃她的人同样多。历史将决定塞茜丽娅·萨科齐最像谁。

  本月早些时候在德国举行的八国首脑峰会上,塞茜丽娅留下的一组照片令人遐想。身材高挑的她以一件黑色花边吊带裙出现在公众视线内,连摄影师的眼睛都被这峰会中前所未有的

性感装扮耀花了。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她的丈夫,深情地握着她的手,而她却带着僵硬的笑容冷冷地站着,眼睛中满是焦躁。第一次在国际场合露面,这位法国第一夫人的穿着姿态明白无误地传达出一种信号:她要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总统萨科齐将不得不容忍现实,否则,她可能再次弃他而去,就像两年前那样,偷偷摸摸跑到纽约,和一名富商待了8个月。

  塞茜丽娅还是逃跑了。她中途离开峰会,撇下了丈夫。在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的晚宴上,萨科齐是惟一没有伴侣在侧的首脑。6月11日,在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一起共进了“超长时间的午餐”后,萨科齐摇摇晃晃地来到新闻发布会,很显然,还在打着酒嗝。如果有塞茜丽娅陪着,萨科齐或许不会灌下太多的伏特加。也许,萨科齐早料到自己会有这么丢人的一刻,因为塞茜丽娅两年前就曾说过一句名言:“老实说,当第一夫人很烦。我不适合这种场合。”

  当上总统后,萨科齐宣布全家将搬到总统官邸爱丽舍宫,但至今还没有开始收拾他们位于纽利的房子。“这么一大家子搬家,需要时间。”萨科齐试图掩饰尴尬。事实是,塞茜丽娅对搬家缺乏劲头,尽管住在福布·圣-奥洛勒街(爱丽舍宫坐落于该街55号)有一个好处——购物:她可以流连于Vuitton、Fendi、Pucci、Céeline、Givenchy和Marc Jacobs等世界著名品牌店,所有这些品牌都是伯纳德·阿纳特的LVMH集团旗下产品。1996年,萨科齐和塞茜丽娅举行婚礼时,阿纳特是萨科齐的男傧相。

  当然,塞茜丽娅最终可能拒绝搬进爱丽舍宫。她更愿意重新装饰一下萨科齐的周末休假地——凡尔赛宫旁的一个18世纪建造的带游泳池和网球场的猎屋。据传,她已弄好一份装修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