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第一夫人塞茜丽娅出逃记(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43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塞西莉亚和萨科奇(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世界新闻报)

  在漫长的等待中,塞茜丽娅饱受折磨。“生活就像地狱。纽利的每个人都用手指着我们,他们瞧不起我。”确实,提到塞茜丽娅,纽利人一般都把她当作“市长的婊子”。1989年,塞茜丽娅终于等到萨科齐迎娶她过门。“我带着两个小宝贝(一个4岁,一个6个月大)离开了,投入到尼古拉的怀抱。”她最终得到了尊重。“只要是为了爱情,塞茜丽娅可以抛开任何东西。”一位与塞茜丽娅相识30年的老友说。

  塞茜丽娅和萨科齐有许多共同点。两人在巴黎的同一个区长大,纽利至今仍是巴黎新贵们的聚集地。塞茜丽娅和萨科齐都有才,属于激情的实干派,通过努力工作得到想要的东西。如果有记者敢问萨科齐,他为什么要炫耀自己的劳力士表。萨科齐很可能会回答:“我的劳力士表有问题吗?我是辛勤工作挣来的。努力工作,你也能买一块。”

  对于塞茜丽娅来说,她更喜欢牛仔裤、夹克衫和马靴,而不是晚礼服。真正适合她的是充满活力和狂野的服装,在她身上,性感远远多于文雅,这一点很像萨科齐。因此,他们俩都喜爱美国的生活方式也就不足为奇。“我喜欢在中央公园慢跑。”塞茜丽娅对《纽约时报》记者说。或许,当她感到厌倦时,会离开法国到纽约。纽约,对塞茜丽娅有特殊的意义。2005年5月,她逃出法国,来到这里和摩洛哥出生的富商理查德·阿提斯拥吻,把萨科齐一个人撇在内政部大楼里。萨科齐曾一度把塞茜丽娅追了回来,但她却再次出逃了。直到2006年底,塞茜丽娅才悄悄回到丈夫身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