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第一夫人塞茜丽娅出逃记(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43 南方都市报

  确实,萨科齐的朋友名单中有一大批媒体巨头:马丁·布依格,TF1和LCI电视台老板,也是萨科齐和塞茜丽娅的儿子路易斯的教父;阿诺德·拉加德尔,阿歇特图书集团老板,旗下有《巴黎竞赛画报》、《星期日报》和《Elle》等;塞日尔·达索,《费加罗报》的老板;当然还有伯纳德·阿纳特,宣称要购买《回声报》。面对老板的压力,没几个记者敢擅自报道塞茜丽娅的新闻。

  2005年8月,《巴黎竞赛画报》在封面刊登塞茜丽娅和情人理查德的亲密照片,为此,阿诺德·拉加德尔特地向密友萨科齐道歉。但未来的总统已经被激怒了,道歉不能平息他的怒火。1年后,《巴黎竞赛画报》的负责编辑被解雇。

  当塞茜丽娅的自传即将于2005年11月出版时,出版商被叫到了内政部。当他走出萨科齐的办公室后,他明白,出版黄了,2.5万本书只能烂掉了。6个月后,一本叫做《情感和理智》的小说出版了,讲述女主人公塞丽娅的故事,其经历和第一夫人塞茜丽娅惊人地相似。但法国媒体对这本小说的报道很少。

  塞茜丽娅不想成为丈夫的一件物品。这很难,因为她的生活已经被打上了“萨科齐妻子”的烙印。或许,她只是梦想远离镁光灯,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和丈夫待在一起。但她知道,他没有什么时间陪她。因此,她用一些“疯狂”的方式发泄受挫的情绪。就像5月6日,选举那一天,塞茜丽娅不想去投票,没有用自己的一票支持丈夫。

  一个记者到选票登记处做了实地调查后,给《星期日报》写了一篇文章,但文章开始却没能发表。消息走露后,文章最终还是见报了。但法国人看起来并没有多大兴趣,他们好像喜欢反叛的她,暂时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