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第一夫人塞茜丽娅出逃记(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43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塞西莉亚和萨科奇(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西加纳和戴安娜先后生下4个孩子,3个儿子,一个女儿。“我们在安静、溺爱的环境中度过童年。我们从来没有出游。”塞茜丽娅说。是的,塞茜丽娅一家没必要外出寻找刺激,因为每当晚餐,一家人和朋友交谈时,5种语言乱飞。也许为了进一步证明家庭的全球化,塞茜丽娅的两个哥哥分别加入了美国和秘鲁国籍。

  虽然没有一滴法国血,但塞茜丽娅看起来比法国人还法国:更有报复心、反叛、独立、不为习俗所束缚。这点很像她的第二任丈夫萨科齐——父亲是犹太裔匈牙利人,母亲是犹太裔法国人——这个男人以号召人们“要么爱法国,要么就离开”而出名。作为一对坚定的爱国者,塞茜丽娅和萨科齐被看做是法国种族多样性和社会融合的完美典范。

  塞茜丽娅在巴黎一家天主教私立学校接受教育,和所有的有地位的家庭子女一样,她也学习钢琴。虽然她学的是法律,但却把目光盯着更有前途的未来。不久,她辞职,开始从事模特业;这个5英尺9英寸高的女人随后又瞄上了公共关系顾问,接着就在议会中为一个议员当研究员。权力离她越来越近了,巴黎也感觉更小,更熟悉了。

  那么,这个把丈夫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在客人到来前却消失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当你就此询问政治评论家、政府高官等时,很少有人愿意公开谈论。“这个话题很敏感。至少在法国,一个政治家的妻子是什么样属于私人范畴。另外,我们谈论的不是普通政治家,而是总统,法国几乎每家媒体的老板都是他的朋友。因此,即使是最强硬的法国记者,也会先考虑考虑自己的前程。”一家日报的政治评论家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