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第一夫人塞茜丽娅出逃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43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塞西莉亚和萨科奇(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为了爱情,塞茜丽娅可以抛开任何东西

  每一个遇见塞茜丽娅的人都会谈论她是如何的冷漠和强硬,但在镜头前,她知道该如何表现得更温和。不久前,记者在街头发现塞茜丽娅正准备开车离去,赶上前问她和马克·列维——一个居住在伦敦的法国作家,是什么关系。此前,有关两人间有风流韵事的传闻漫天飞。罕见地,塞茜丽娅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哦,我前几天和他一起吃午饭。见到了他的女友,非常迷人。”萨科齐对传闻沉默以对,他曾在母亲面前坦承“我爱她都要疯了”,他告诉每一个人,她是他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年轻时的塞茜丽娅和一名摄影师订过婚,但在婚礼前3周,她又毁掉了婚约。6个月后,她和法国电视明星雅克·马丁走到了一起。马丁比她大24岁,是什么吸引了她?是他身上的法国味还是他的名声和财富?不管是哪一样,她很快怀孕了,生下孩子前10天,她和他结婚了。这是他的第三次婚姻。

  婚礼于1984年8月在纽利市政厅举行,主持婚礼的是一位年轻、充满雄心的市长,他的名字叫尼古拉·萨科齐,当时年仅29岁。“看看我都干了什么,亲手把她嫁给另一个男人。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爱上了她。我想,我必须要这个女人,她是我的。”未来的法国总统萨科齐回忆说。萨科齐那时已和一个科西嘉女子结婚。

  萨科齐和马丁两家成为了朋友,两家人甚至一起出去滑雪。接下来,一个有名的故事发生了:一天,萨科齐的妻子跟着雪地里丈夫留下的脚印前行,一路来到了塞茜丽娅的窗下。马丁没有阻拦,4个月后就办理了

离婚,但萨科齐太太却不是那么好说话,整整和丈夫纠缠了5年后才放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