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新女友不爱一夫一妻制(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6:3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调的迪斯尼之旅,同行的还有布吕尼的母亲和儿子

  计划去埃及过圣诞

  12月22日,布吕尼即将迎来40岁生日。据英国媒体报道,萨科齐正在为她筹备一个生日派对,并希望在那以后公布两人订婚的消息。 萨科齐所在的人民运动联盟消息人士称,总统先生“非常热切地希望尽早和布吕尼结婚”。这位消息人士表示:“萨科齐先生总是希望得到他想要的东西,不喜欢拖延……他现在迫切需要一位第一夫人,卡拉很合适。”

  据报道,萨科齐还打算与布吕尼去埃及度过两人认识以来的第一个圣诞节。

  法国媒体一位首席社会评论员就说,“许多法国人乐见总统的这桩情事,因为萨科齐看起来已经从离婚的阴霾中走出来了”。

  法国人支持总统“浪漫”

  法国的一家新闻电视台更在17日早上忽视其他时政要闻,而将萨科齐这桩情事作为主角。在一个观众互动环节中,许多法国观众纷纷打电话表示他们的喜悦之情,他们认为这是总统又找到了爱情,其中一位女观众更称“这是一个最浪漫的圣诞故事”。

  布吕尼看上去就像萨科齐前妻塞西莉亚的年轻翻版,同样都有饱满的脸颊、高高的颧骨及一头光滑的长发,此外,两人个子都很高,都是名模出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