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新女友不爱一夫一妻制(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6:3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吕尼常为知名品牌走秀

  “一场媒体秀”

  一些评论家则注意到了法国人民在萨科齐感情事件上的心态变化,在法国,私生活和政治生活通常是有界限的,政治家的私生活通常不会被报道出来。

  对此,《观点》杂志的主编就直接一针见血地指出:“这组意味深长的照片不是无意中被拍下来的。萨科齐和布吕尼想让这件事街知巷闻,否则他们为何会在圣诞节一周前跑去迪斯尼乐园看米奇老鼠游行。”

  有人更认为这是爱丽舍宫精心安排的一场媒体秀,萨科齐用来进行的一场民意公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