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新女友不爱一夫一妻制(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6:3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她还有一把沙哑性感的好嗓子

  她的身世家世富有,为防绑架而移民

  布吕尼出身于意大利北部最富有的一个实业家庭。妹妹瓦莱莉亚也是娱乐圈中人物,集演、导于一身。母亲马利萨是一名著名的钢琴演奏家。20世纪20年代,布吕尼的祖父创造了Ceat橡胶公司,并将家族企业发展为意大利第二大橡胶实业。上世纪70年代,由于当时意大利的“红旅”恐怖组织时兴绑架、谋杀政客和实业家,父亲艾伯托于是将家族生意卖掉,带着5岁的布吕尼举家搬迁到了法国。

  来到法国后,布吕尼曾学习艺术,19岁时却当上了模特并红极一时,成为第一代超模,与“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齐名,还曾一度是法国身价最高的时尚模特,作为超级名模,她每年收入高达750万美元。因她那“小猫似的眼睛”和高颧骨,布吕尼还一直位列“世上最美丽女人排行榜”。

  1998年,布吕尼离开模特舞台,投身音乐世界。先后共出了两张专辑。没想到这个美丽、身材高挑的女人还拥有一把好嗓子,声音颇有磁性,难怪初试啼声就能卖出一百万张之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