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新女友不爱一夫一妻制(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6:3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吕尼出入时尚界,与服装大师卡尔-拉格菲尔德、澳大利亚歌后凯莉-米洛都有交往

  爱丽舍宫初次相识

  上周六,法国媒体惊讶地捕捉到萨科齐带着布吕尼及其家人同游迪斯尼,大约10名摄影师正好拍个正着,但他们没有避嫌,面对媒体镜头仍然悠闲自得。这时两人才刚刚认识三个星期。据悉,他俩初次相识是在上个月23日的爱丽舍宫。

  再次见面他粘着她不放

  几天后,在广告代理人雅克-塞格拉家举行的晚宴上,萨科齐与布吕尼又碰面了。“那天布吕尼带着吉他来的,与总统言谈甚欢,他一直粘在她身边。”

  12月6日下午,有人撞见布吕尼走出爱丽舍宫。就在那天,爱丽舍宫新闻部门要求狗仔队们离布吕尼远一点儿。其实这也就是间接承认了总统对这段关系是认真的。

  他终于肯摘下婚戒

  随后,萨科齐与布吕尼的感情急速升温。12月12日,也就是上周三,萨科齐终于摘下了他此前一直戴着的与前妻塞西莉亚的婚戒,据称,布吕尼私下向她的朋友承认:“这是真的,我们在一起已经一个月了。”

  对于法国媒体热心爆炒的这段总统绯闻,爱丽舍宫一直未作任何评论。不过据称有人私下感叹说:“总统的一举一动都在聚光灯下。但事实上他有权利像普通人那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