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400年来首现洋艺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6:4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纱幸的个人网站

  纱幸 拜师经历拍片出书

  实际上,纱幸早已对日本文化有相当的认识。她之前曾在日本读中学,在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应庆大学毕业后,又在英国牛津大学取得商业硕士头衔。之后转修社会人类学,专攻日本文化。

  她不仅出版过多本有关日本文化的书籍,还担任日本广播协会(NHK)、BBC和国家地理频道的人类学纪录片导演。这次之所以拜师学习艺伎文化,其实也是纱幸按人类学课程规定,对日本传统文化作深入考察的一种方式。纱幸希望把难能可贵的拜师经验拍成纪录片,并写成将于明年出版的《纱幸:花间柳巷的世界》(暂译)一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