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第奇家族的女人们(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6:48 《淑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vlgari

  珠宝:黄金底托的彩色宝石项链成为主流,红色、蓝色、绿色等宗教常用的庄严色彩是珠宝设计师屡试不爽的法宝,另外瓷釉技术和细丝工艺也是珠宝商爱用的招术,戒指追求夸张奇特的式样。

  发式:假发依然流行,最好的假发出自意大利和法国修女之手,但以真发为主的中分长发在以美第奇为代表的贵族中间时髦起来,额头经过精心修剪,少了许多雕琢之感,靠珍珠等链状发饰加以装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uMiu

  高跟鞋:文艺复兴时期,类似踩高跷的高底鞋在上流社会和妓女中间风行起来,最早是厚厚的木底将鞋跟垫高,后来经过凯瑟琳王后的大胆改革,形成现在高跟鞋的初貌,它和蕾丝、羽毛等极富女性特质的饰物是好搭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