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大使夫人40岁时尚经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6:25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使夫妇背后的地图,正是两人爱情的见证。

  时尚:四十岁的经典

  经典的黑白搭配,是她一贯的选择,和这个家的基调完全契合,人在画中,低调内敛。这个岁数的女人,已经懂得如何将个性浓缩成经典。

  深冬的早晨,阳光笼罩着一片雾气,芮娜塔带我们走入一幢由大理石砌面的两层小楼,穿过更衣间,迎面是拥有各种流畅线条装饰元素的大厅,壁灯拥有泛起微波湖面的曲线,钢琴上,透蓝的水晶看上去好像盛满了水,波光盈盈。

  话题自然就从捷克水晶开始了,“我们在这里举办过几次水晶展,这些都是艺术家留下的。”一头齐耳的棕色夹金短发,透露出职业女性的干练。一件白色的西服外衣,镶嵌黑边的领子,搭配黑色的衬衣和长裙。不知是捷克水晶影响了她,还是女人天生的喜好,项链和手链都是缜密的白色水晶。经典的黑白搭配,是她一贯的选择,和这个家的基调完全契合,人在画中,低调内敛。这个岁数的女人,已经懂得如何将个性浓缩成经典。

  端庄合体的装束拥有最好的质地,“我非常迷恋中国的丝绸,王府井新东安边的一个丝绸庄是我在北京为数不多的逛街去处。”她对质感拥有如纺织娘一般丝丝入扣的触觉,“好的质地没有若隐若现的毛躁感,手工刺绣的针脚和布料本身的纹路是能闭上眼睛摸出来的。”当然,前提需要有颗足够细腻且安静的心。喜欢中国的丝绸,但也不是来者就收,好像欧洲的Mews风潮,东方元素与西方元素的结合才能兼具实用与美观。她会像对待艺术品一样挑选抑或定做一套丝绸质地的西方经典款服装,也会在西服里加入一些东方的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