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大使夫人40岁时尚经典(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6:25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位已经过世的艺术家朋友设计了这些融合中国与马来西亚风格的首饰。类似胸针的设计却拥有纽扣的功能。

  时尚谈

  Hers:你现在用什么品牌的护肤品?

  芮娜塔:我个人比较喜欢兰寇,我认为知名的品牌用起来比较安全。我会买一些中国的化妆品送给朋友,因为包装很漂亮。不过对我来说比较油。还有中国的化妆品美白的比较多,我们不喜欢白色皮肤,希望是健康的太阳色。

  Hers:一个月做几次美容?

  芮娜塔:我从来不做美容,自然而然,心情舒畅。

  Hers:那健身呢?

  芮娜塔:每周三我和希腊大使夫人一起学普拉提,现在欧洲很流行这个。能帮助保持舒畅、安静的心情,协调身体,增强柔韧性。

  Hers:你觉得在社交时,最可笑和最不受尊重的行为是什么?

  芮娜塔:(想了5秒钟)大笑该算一个吧。

  Hers:您出席重要场合的着装是怎么的?

  芮娜塔:坦率地讲,正式的民族服装已经不穿了,只是在一些民间的场合可以看到。我多半是穿在国外买的衣服,因为在国内买,一个圈子里的人很容易跟别人穿得重样。

  Hers:最近喜欢服装的哪个设计细节?

  芮娜塔:我喜欢用中国的面料,欧洲的裁剪来做衣服。在欧洲,我看见很多漂亮的丝绸,本来以为来中国会遇到更漂亮的,可惜北京好的丝绸并不多,苏州和上海还能比较方便地找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