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大使夫人40岁时尚经典(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6:25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夫人推荐的可以在中国买到的捷克文学作品。

  生活谈

  Hers:形容一下你最喜欢的中国城市。

  芮娜塔:上海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城市,那里是步行者的天堂。我是喜欢20世纪的建筑,在旧日的法租界里可以看到。捷克也有许多古老的中世纪的城堡,真是很美丽,为什么人们喜欢到布拉格?是因为有老的建筑、教堂、桥、老的街道,这些可以把您带到过去。

  Hers:在北京,你最喜欢哪个地方?

  芮娜塔:大山子798艺术区,这个地方有许多有趣的画廊。其实我还喜欢拜访古庙,北京所有的寺庙我都去过,法源寺是我最喜欢的,尽管很小,不过很宁静,燃香的味道也很好闻。

  Hers:没有工作的一天,你会如何安排?

  芮娜塔:不要6点半就起床,一天里,最好有很多时间躺在床上看书。

  Hers:饮食基本是怎样的?

  芮娜塔:我们的食品和德国、奥地利的一样,许多油炸的食品、肉类和马铃薯,吃这些很油腻的食品通常是配啤酒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