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产下龙凤胎 婴儿照售价1100万美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6:33 金羊网-新快报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安吉丽娜-朱莉终于生了!7月12日晚8时,朱莉在法国产下一对健康的龙凤胎。

  负责为朱莉接生的妇产科医生表示,布拉德-皮特在朱莉的生产过程中“表现得相当好”,而医院提供的皇家待遇也对朱莉的生产过程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婴儿照收入

  用于慈善事业

  据法国媒体报道,虽然这对双胞胎比预产期8月19日提前了一个月来到人世,但他们的身体非常健康。据悉,男婴名叫诺克斯-里昂(Knox Leon),体重2.27千克,女婴名叫维维恩-玛谢琳(Vivienne Marcheline),体重2.28千克。

  这对双胞胎的第一张照片已被美国一家报社买走,价格高达1100万美元。朱莉和皮特表示,将把这笔收入用于人道主义的慈善事业。


朱莉皮特一家
朱莉皮特一家

  知情人透露

  朱莉曾人工受孕

  其实,早在得知朱莉怀上双胞胎之时,对于这两个小宝宝的性别,媒体也曾争得格外热闹。

  最早时,皮特的一位朋友透露,朱莉怀的是两个女儿,之后,美国一家名人杂志公布朱莉怀上了龙凤胎,但同时,另一家杂志则咬定两个都是男孩。而英国小报甚至开始在报纸上征集双胞胎的名字。

  有意思的是,朱莉自己还是在生产的前几天,才知道腹中宝宝的性别。据报道,7月初,朱莉在皮特的陪同下到医院检查,经过超声波扫描后,证实她腹中怀有一子一女,知情人士说:“他俩得悉喜讯后欣喜若狂,朱莉更说迫不及待想诞下这对小宝贝呢!”

  另据该知情人士透露,朱莉去年曾接受人工受孕手术,因此才成功地怀上龙凤胎。不过,皮特没有证实此事,他只是表示,朱莉曾服用促排卵的药而怀上双胞胎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