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落魄邦女郎变身玉女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6:24 凤凰卫视

丹妮丝-理查兹
丹妮丝-理查兹性感回归

丹妮丝-理查兹
丹妮丝-理查兹曾出演邦女郎

  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于1972年2月17日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在家中的两姐妹中排行老大,父亲艾伍-理查兹曾经为一家电话公司工作过,母亲乔妮-理查兹拥有一家叫做“Jitters”的咖啡连锁店。她从小在芝加哥长大,直到15岁时随家移居加利福尼亚的欧欣赛德,并在当地的埃尔卡米诺中学读书。

  她曾经在007系列电影《明日帝国》里出演一个让邦德头疼的女人。

  丹妮丝曾经于2002年被美国时尚杂志《Stuff》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之一,其排名为第2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