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梁朝伟刘嘉玲婚礼6宗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7:13 重庆商报

婚礼花费3500万
婚礼花费3500万

  最豪华 婚礼花费3500万

  婚礼到底花了多少钱?可以来算一笔账。12克拉的钻戒大约2500万元;Vera Wang白色低胸婚纱大约30万元;伟仔Tom Ford白西装大约6万元;100名宾客自香港、北京、台北经曼谷转搭包机赴不丹,约79万元;宾客住宿饭店4天食宿和交通约400万元;喜宴菜肴和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订做的5层结婚蛋糕,以及烟酒、场地布置、保安等约500万元……算下来一共就是3500万元左右。


20桌婚宴花费百万
20桌婚宴花费百万

  最奢侈 20桌婚宴花费百万

  伟仔特别在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请来米其林三星大厨到不丹主理婚宴菜式,单是晚上的婚宴花费已接近百万元。当晚在不丹Uma Paro酒店举行的婚宴席开20桌,包括龙虾、鱼子酱、生蚝和松茸等9道菜式,有不少材料也是由泰国空运来的,连带名贵红酒、香槟和威士忌的酒水开支,晚宴费用接近百万港元,全部由伟仔支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